English / 中文  
  瑞华中文学校老师介绍     
体育老师
Last NameFirst NameChinese NameIntroductionPicture
Lv Cheng 吕晟 吕晟教练是瑞华羽毛球课的专业教练,拥有出色的羽毛球教学知识和经验。他的羽毛球才华令人瞩目,曾入选中国国家青年队,赢得了多项重要荣誉,包括全国羽毛球冠军赛混合团体冠军、全国羽毛球青年赛单打冠军,以及连续三年夺得芝加哥羽毛球公开赛冠军等。 吕教练致力于传授羽毛球技术和策略,帮助学生提高他们的羽毛球水平。他注重培养学生的竞技精神和团队协作,同时强调健康运动和积极的比赛态度。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有经验的球员,吕教练都能提供专业的指导,帮助他们实现羽毛球领域的目标。吕晟教练以其杰出的教学和竞技成就而闻名,他的教导不仅帮助学生提高技术水平,还激发了他们对羽毛球的热爱和追求卓越的动力。他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使他成为羽毛球领域的杰出导师,受到学生和家长的高度尊敬和信任。
【教授课程】青少年羽毛球初、中、高级班;成人羽毛球高级班(小班4人)
瑞华中文学校, 2010 版权 ©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