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瑞华中文学校课程介绍     
英语课程
CourseCourse DescriptionComments
SAT English Prep (Gr.9+)
SAT 英语预备课程 (9年级以上)

《SAT英语考前准备》课程是学生在应对SAT考试时的得力助手。学生将通过系统的指导,掌握SAT英语部分的考试技巧和策略。课程将重点覆盖阅读理解、写作技巧和语法知识,帮助学生提高得分潜力。导师将针对SAT考试的要求,进行模拟考试和实际考题解析,让学生熟悉考试情境,提升信心。不管学生的英语水平如何,这门课程都将为他们提供宝贵的备考资源,确保他们在SAT考试中获得最佳成绩。加入《SAT英语考前准备》课程,学生将为未来的大学入学申请打下坚实的基础,开启成功之路。
SAT English Preparation
SAT 英语备考

《SAT英语准备》课程是为准备参加SAT考试的学生度身打造的。学员 将深入学习SAT考试所需的英语语法、阅读和写作技能,提高考试成 绩。课程将涵盖语法规则、阅读策略、写作技巧和模拟考试。导师将 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帮助学生克服考试中的难题。SAT考试是申请大 学的关键,高分将为学生提供更多选择和机会。加入《SAT英语准备》 课程,为自己的未来加分,实现高考成绩的突破。这是一个为成功进 入理想大学铺平道路的课程,提供专业的备考支持。
SAT/ACT Math
SAT/ACT数学

《SAT/ACT数学》课程是学生在应对SAT和ACT考试中数学部分的得力辅导。学生将通过系统化指导,掌握数学考试的策略和解题技巧。课程将覆盖代数、几何、数据分析等数学领域,帮助学生提高数学成绩。导师将提供实际考试题目的模拟考试和详细解析,使学生熟悉考试形式,增强信心。不论学生的数学水平如何,《SAT/ACT数学》课程都将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支持,确保他们在考试中表现出色。加入这个课程,学生将为大学入学考试做好充分准备,为未来的学术之路奠定坚实基础。
English Speech and Debate
英文演讲和辩论

这门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英语演讲和辩论技能。学生将学习如何自信地发表演讲,表达自己的观点,以及在辩论中构建强有力的论据。课程将强调口头表达能力的发展,包括演讲技巧、发音和口音改进。学生将有机会参与各种辩论活动,从而提高逻辑思维和辩论技巧。通过这门课程,学生将不仅提高英语口语能力,还将培养领导力和沟通技能,为未来的学术和职业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
瑞华中文学校, 2010 版权 ©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