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瑞华中文学校老师介绍     
美术/绘画老师
Last NameFirst NameChinese NameIntroductionPicture
Kim Marilyn 作为一位充满激情的绘画老师,Kim Marilyn 持有芝加哥艺术学院的美术学士学位,并自2019年起在帕克里奇-尼尔斯64学区担任视觉艺术教师,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艺术知识。她自2017年开始教授K-12学生艺术,并不断改进她的教学方法,以确保学生得到最好的教育。她的课程涵盖了艺术导论、绘画、上色、素描和粉彩画等多个领域,展现了她对培养学生创造力的坚定承诺。此外,她还翻译了卡通课程成为中文,展示了她的包容性教育方法,确保每位学生都有机会深入探索艺术世界,为他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机会。
【教授课程】动漫绘画;美术色彩素描班 (6-9岁);小班美术 (4-6岁);美术色彩素描班 (6+)
Ma Bing 马冰 他是一位杰出的美术教师。他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油画学会以及美国肖像画协会的会员,具备丰富的教育背景。他获得了鲁迅美术学院学士学位,随后在中央美术学院深造,完成了硕士和博士课程同等学历的高级研修班。 从1990年到2004年,他在河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油画系担任教职,积累了长达14年的教学经验。自2019年起,他在瑞华中文学校执教,开设多门绘画课程,包括幼儿绘画基础、水彩和油画高级专修班。马冰以其独特的教学方法引导学生进行艺术创作,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培养出色的艺术家。他的教育经历和多样化的教学课程使他成为备受尊敬的美术教育领域的重要人物。
【教授课程】成人绘画
Yang Fei 杨菲 杨菲老师北京美术家协会和北京女美术家联谊会的会员,拥有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画专业学士学位、中央美术学院第八界油画助教研修班硕士学位以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设计高级研修班背景。 多年来,她一直在艺术教育领域积极活跃,教授绘画课程,策划艺术展览,组织艺术沙龙,主持艺术研讨会,并领导团队参加艺术博览会和艺术衍生品的设计与开发工作。她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自2019年秋季以来,她在瑞华中文学校教授中国画课程,展示了她对传统艺术的深刻理解和扎实的教学方法。
【教授课程】墨趣学堂初级、中级班(亲子) ;少儿美术基础班; 墨趣学堂中国画;中国画鉴赏与创作课
瑞华中文学校, 2010 版权 © 所有